文章被屏蔽的话请戳QQ:1647927457

【超蝙】感情出轨 (一发完)

戴安娜知道超人的普通人身份。

逻辑死,ooc


Summary:布鲁斯的精神分裂不仅仅困扰着他自己而且还深深折磨着克拉克。


1.

 

看见“哥谭宝贝恋情新曝光——大都会与哥谭、氪星人与人类喜结良缘”的头条配上一并加粗的“黑暗骑士应当何去何从”的副标题,布鲁斯叹了口气,将报纸扔回餐桌上,首页布鲁斯与超人在半空拥吻的照片显露无疑,布鲁斯懊恼的瞥了一眼,将报纸“啪”的折叠了起来。

 

蝙蝠侠在空闲时用电脑小窗看了下今天的新闻,果然屏幕上滚动的各大报纸头条无一例外是他昨晚喝高了之后做出的荒唐事。其实他和超人之间真没有什么,不不,布鲁斯从心底纠正,是布鲁斯和超人之间没有什么,而不是蝙蝠侠和超人没什么。

 

蝙蝠侠的确和超人有点什么,这才是真正令布鲁斯头疼的事情。天知道几天前蝙蝠侠才接受了超人的告白,虽然他半心半意,怀着不可告人的防超人之患于未然的阴暗意图,但蝙蝠侠并没有拒绝不是吗?这就算是默许了。而现在他却要为超人拈花惹草的程度而头痛不已,蝙蝠侠甚至在嫉妒他自己,要知道他无论如何也不会像布鲁斯宝贝那般直白示爱的。

 

“Hi,B.”超人不知何时又飘到了蝙蝠侠身后,日常问安。

 

蝙蝠侠没有关掉小窗的企图,而且他确信超人一定越过他的肩膀看见了新闻内容。也许这看上去有一点不太蝙蝠侠,但他的确是意图让超人给他一个解释。

 

“B,你听我说,你……我其实和布鲁斯没有什么。”超人又急急地往前飘了一点,蝙蝠侠平板着嘴角再次拉开了他们的距离。

 

“你和布鲁斯没有什么,你不喜欢布鲁斯。”蝙蝠侠一锤定音地说。

 

“对对……”超人眼底欣慰的闪烁着理解万岁的光芒,但他又猛然意识到蝙蝠侠的话中隐藏着的不快,想到之前黑暗骑士与哥谭宝贝的种种传闻,想到到布鲁斯在蝙蝠侠心中的不轻分量,超人挣扎着弥补:“也不是……布鲁斯他人也很好,我没有不喜欢他。”

 

“所以你喜欢布鲁斯。”蝙蝠侠抱起双臂,直视着超人渐渐失去希望的双眼再次总结,声音愈发冰冷。

 

2.

 

“拉奥呀,我应该怎么向B解释我其实真的和布鲁斯没有什么。”超人痛苦的将脸埋进手掌中,绝望的补充,“而且不管我怎么解释,B看起来都很不高兴。”

 

戴安娜“咔嚓咔嚓”的咬着第三只冰淇淋的甜筒,表情已经成企图套话的知心姐姐变得冷漠,继而麻木不仁,更令她感到难平的是超人自始至终都没有在意她的反应,所以她觉得她也不能让超人好过,即是超人现在已经十分艰难了,但她还没有高尚到人艰不拆的程度。戴安娜重新挂上了虚假的微笑,将翘起的长腿放下,身体微微前倾,在超人企图寻求安慰的可怜兮兮的视线中悠然自得地开口:“但最重要的是你没有拒绝布鲁斯的那个吻,让这一切看起来像一个出轨。”

 

跨过超人的雨季,戴安娜走向了她的晴天,徒留一只心碎的超绝望地发现自己没钱去付戴安娜的甜筒。

 

3.

 

正义联盟成员束手无策的看着他们的主席无可救药的一天比一天颓唐,感情上的颓唐与工作上的万丈投入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在戴安娜第三次看见蝙蝠侠驳回了无所事事的哈尔要带同样被剥夺了工作权利的巴里进行星际旅行的提议时,在她的良心和蝙蝠侠的催促下她不得不再一次拉住了来去都用超级速度的超人,企图重新进行了一场感情上的援救。

 

“你怎么不试试用克拉克的身份去追求布鲁斯?”

 

4.

 

爱令智障。超人一度认为戴安娜的主意是极好的,小记者把哥谭宝贝追到手竟是意想不到的容易。当超人拿着新出炉的星球日报,兴冲冲地将布鲁斯和克拉克公开出柜的头条指给蝙蝠侠看的时候,他整个人都是欢欣雀跃的,充满了对未来的希望。

 

“你看,B,布鲁斯和我真没有什么,所以我们……”

 

“抱歉,超人,”蝙蝠侠有些不忍直视那双充满着希冀的眼睛,打断了他的话,“我有喜欢的人了。”

 

“他是谁?!”超人“砰”的将蝙蝠侠抵在瞭望塔的玻璃壁上,咬牙切齿,一字一句恶狠狠地命令:“告、诉、我、他、是、谁!”

 

蝙蝠侠的嘴角绷紧了,但超人打定了主意即使他掏出氪石戒指也死不丢手。他们在沉默中默默凝视着彼此,剑拔弩张的气氛渐渐被说不清道不明的感情所稀释。超人垂下眼睛,手臂慢慢放回身侧,他的嘴唇颤动着,但直到他转身离开声带都没有震颤着发声。

 

“该死!”他听见蝙蝠侠咬牙切齿的低声诅咒,听到蝙蝠侠向他走来的脚步,然后被狠狠地扯了下来,布鲁斯拽着他的披风将他拉进了一个深吻。

 

闪电发了一条被秒屏的ins,名为“宇宙中的深吻”,后来这图片一度被传得神乎其神。

 

戴安娜怀疑布鲁斯的精神分裂可能是一种该死的情趣。


评论(3)
热度(3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滢溪 | Powered by LOFTER